ID820894204









前段时间上映的一部电影让人屏住呼吸,心跳加速,忐忑不安,手心捏把汗。又突然让人脸红,嘻嘻哈哈,一瞬间又双眼通红。不知道你们想到了哪部电影,可是我在说“中国机长”。我真的是看完这部电影,再次乘坐飞机的时候一定会脑补出来种种刺激的画面。暂且不说乘坐飞机每次都要提前两个小时办理值机 ,托运行李,以及经常性的延误。这期间耽误的时间我觉得。。。。嗯。。。换作高铁或许不慌不忙就出发了。而且高铁精准的时间计算,几乎不会出现一分的差错以及高度的安全性稳定性。让我不得不觉得高铁才是最佳选择。除了高铁上不断的办公电话和各种电视剧的公放声音合奏让我觉得好像这一路好像更加理解了“人声鼎沸”。但是!高铁竟然出现了商务座这种神奇的富贵的优雅的座椅。高级的皮质座椅,具有很好的伸缩延展性,可坐可躺。更厉害的是,这节车厢只有5个座椅,远离了世间的嘈杂,在宽敞高端的环境里,安静的玩儿手机。(如图一图二所示)直到我看到了这节车厢里唯一的与众不同就是 出现了一张传说中的“情侣座椅”(如图三所示)我感叹商务座的设计师真的。。。好浪漫🤭如果两个陌生男人坐在了一起......我想他们一定会保持自己最后的倔强,压抑内心的尴尬,坚持不让自己的胳膊与对方进行爱的来电。我想没有哪对情侣,会选择送这种尴尬的情侣座椅当作礼物吧。或许情侣更需要的是一双情侣鞋,一件情侣装,这是爱情浪漫的象征。即使没有坐情侣座椅,眼神之中呼吸气体里也充斥着暧昧的情愫吧。打开淘宝输入puma,进入官方旗舰店,搜索情侣款,双11等你抢购!

评论

热度(6)